联系我们
  • 郑州恒道窑业有限公司
  • 地址:河南省新密市行政路33号
  • 手机:13523089111
  • 电话:0371-69867678
  • 邮件:zzhdyy001@126.com
  • 联系人:朱经理
公司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山西建龙二期工程全面实施
发布时间:2017-01-23 来源: 访问次数:

 

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回转窑二期耐材供货及修砌施工总包工程全面实施
 
    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共有两条φ4.3X58米活性石灰回转窑生产线,我公司于2016年9月10日圆满完成第一条生产线的耐材供货及修砌总包工程,目前运行健康有序,日产量600吨,高温带炉外壳温度210℃。2016年12月底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第二条φ4.3X58米活性石灰回转窑生产线耐材供货及修砌工程招标,我公司中标。本次中标工程内容是φ4.3X58米活性石灰回转窑生产线预热器、回转窑本体、竖式冷却器项目的拆除及修砌施工,包括烘窑,工期总日历天数60天。签订合同后,我公司按照工程相关要求,全面开始施工,耐火材料生产和回转窑拆除同时进行,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公司员工做到三班倒,昼夜不停连续工作。目前,已完成φ4.3X58米所需耐火材料生产制作加工,并具备发货条件,同时,回转窑拆除到位,具备修砌条件。
根据现在工程进度,2017年2月15日将全面完成施工。
 
 
 
                                郑州恒道窑业有限公司
                                          2017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