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郑州恒道窑业有限公司
  • 地址:河南省新密市行政路33号
  • 手机:13523089111
  • 电话:0371-69867678
  • 邮件:zzhdyy001@126.com
  • 联系人:朱经理
公司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郑州恒道窑业有限公司位于郑州市与“千年古刹”少林寺之间,享有“中原耐火材料之乡”的新密市。紧靠京广铁路大动脉和107国道,距离郑州国际机场仅30公里,交通便利,境内耐火原材料、燃料资源丰富且品质优良,为耐火材料的生产经营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

我公司与科研所长期建立合作关系,采用引进来、走出去的人才方针,建立自己专业的科研队伍及施工团队,有充足的实力进行新产品的开发、研制及生产。

我公司坚持以诚信创新赢得市场,靠科技拓展未来的经营理念,在各界朋友的通力支持下,通过对回转窑技术的不断实践与研发,最终获得了两项国家专利(耐磨隔热复合砖),专利号:ZL201530190151.3,-- ZL201520410462.0。本专利产品适用于新型回转窑领域,耐磨隔热复合砖通过对常规的砖型及材料的改进,使砖体原有的全面接触窑体部分变成了部分接触窑体,使砖和窑体的接触面积减少,隔热凹槽内设有隔热层,能够阻止热能的散发,采用这种耐磨隔热复合砖可以节约燃料15%--20%,提高产量20%左右,由于耐磨隔热复合砖降低了炉壳温度(80℃--100℃)能够有效阻止热能散发,节约能耗,降低了生产成本。得到了众多客户的好评。

“以诚信为根本,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促发展”,郑州恒道窑业有限公司愿以灵活多样的方发、方式,积极同各界开展广泛的技术交流与业务合作,共同推进行业耐材的发展。

质量可靠、信誉保证、价格公道、服务周到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我们愿以此四条为基础,竭诚为国内外朋友服务。

积淀深厚的中原文化,铸就了恒道人“诚信、务实、高效、创新”的敬业精神。四海宾朋的厚爱,激励我们以最优秀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奉献与人类进步事业的执着要求。

革故鼎新,坚持科学发展观,是恒道人坚如磐石的信念,面向市场,面向客户,是恒道人矢志不渝的信条,让我们共同携手,共创灿烂辉煌的明天!

因为专业,所以更好!

恒道窑业专业为您打造安全、高效、长寿高温窑炉!